馬麻:FiFi不怕...跟阿姨們打個招呼吧
紫色人氣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 初登場
可以把一隻FiFi放進去唷........好大一個鍋阿

花家食客朋友不少 如果超過5個人
每次都是用「3人份小點哥」+「我師生包」一起煮飯

如果想燉、魯個什麼 只能靠「尬速樓」...
連蒸蛋跟一支雞腿都放不下的3人份小點哥
總是讓我留下愁悵的遺憾

超級想拜個大點哥 紫色夢幻款 超迷人的呀
大同大同國貨好 略高的價格 一直讓我很躊躇

日前 古馳仙姑plurk了「粉愛大同」(只有6人份<<強調給古馳聽)
紫愛大同.JPG 
讓我莫名的緊張 很怕再不買又買不到
情急之下....就在msn期間 就下訂了~

Yahoo購物中心的快速到貨真的好快喔
我使用貨到付款 下訂後發了封信問客服 不知道何時會收到
沒想到 隔天竟然就來了
迅雷不及掩耳的當下 真是又驚又喜(因為我是送到公司 然後身上沒現金 還快快跟同事調頭寸!!hahaha~) 
我的點哥來囉 yahoo的紫色跟我的點哥真速配 
在公司我就有先偷看了
下班快快扛回家拍拍照
我的點哥來囉 yahoo的紫色跟我的點哥真速配

哈哈 沒想到備註就直接這樣被印出來了
哈哈 沒想到備註就直接這樣被印出來了
「快點送我的點哥過來....」
送貨的小弟還問我什麼是點哥說.....hahaha
他以為是點唱機之類的

FiFi對於我從外面帶進來的東西都非常好奇
FiFi對於我從外面帶進來的東西都非常好奇

一直聞聞看看
一直聞聞看看
圍著箱子繞圈圈....
你們知道古裝劇或是布袋戲要打架時 有時候雙方會一直繞圈圈那樣吧


將將~箱中箱
將將~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箱中箱!!!!!

大同的箱子 難道是為了我的點哥也 紫在一起嗎
大同的箱子 難道是為了我的點哥也 紫在一起嗎

大同TAC-10A
大同TAC-10A

漸漸的要浮出抬面了 用保麗龍保護的好好的
漸漸的要浮出抬面了(其實不會有人從裡面跑出來啦...)
用保麗龍保護的好好的

內容物大集合
內容物大集合:
鋁內鍋*1
內鍋蓋*1
飯匙*1
量杯*1
還有可以蒸的一個洞一個洞墊板
說明書跟一張小紙條+線頭


bling~!bling~!亮相
bling~!bling~!亮相
好紫喔~~!好紫喔~~!好紫喔~~!

好紫喔~~!
而且很亮.....不知道用幾次後還能不能那麼亮晶晶
超大的啦~看來半隻雞是不成問題的了...!!

hello!點哥開口笑
hello!點哥開口笑
貼心的可以放鍋蓋

貼心的可以放鍋蓋
貼心放置鍋蓋設計 真是太cool了~就甘心~

裡面也好亮晶晶喔
裡面也好亮晶晶喔

FiFi對箱子 很感興趣吶
FiFi對箱子 很感興趣吶
一直進進出出的...為了FiFi我這箱子先不丟好了

一直進進出出
馬麻愛點哥 我愛箱子

馬麻愛點哥 我愛箱子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哇~~怎麼有跟我一樣水的貓貓呀~
哇~~怎麼有跟我一樣水的貓貓呀~
天阿天阿天阿~

馬麻....為什麼把我放進來??怕怕...
馬麻....為什麼把我放進來??怕怕...
我噗通把FIFI放進去那一瞬間 FiFi好像愣住了
快點跳出來 噗

好驚驚喔~是要我進去SPA嗎?
好驚驚喔~是要我進去SPA嗎?

馬麻:FiFi不怕...跟阿姨們打個招呼吧
馬麻:FiFi不怕...跟阿姨們打個招呼吧

馬麻為什麼一直拍點哥 那我算什麼
馬麻為什麼一直拍點哥 那我算什麼

一直在旁邊吸引我注意的FiFi
一直在旁邊吸引我注意的FiFi

插播:哇烏~連喝水都好口愛阿
插播:哇烏~連喝水都好口愛阿

又跑到箱子裡
悻悻然的又跑到箱子裡

再來一張 全身點哥圖
再來一張 全身點哥圖

跟3人小點哥 排排站
跟3人小點哥 排排站

跟3人小點哥 疊疊樂
跟3人小點哥 疊疊樂

FiFi入鏡
FiFi入鏡

難道我比點哥 不上相嗎
難道我比點哥 不上相嗎

不會呀~我們FiFi比點哥更....口愛
你們說說看~說說看阿.....

獨家贈送FiFi與點哥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個貓照
不會!!~不會!!~不會!!~
我們FiFi比點哥更....口愛

FiFi累了
獨家贈送FiFi與點哥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個貓照

馬麻~我都躺下了 還不來摸摸我
FiFi累了

馬麻~我要生氣囉
馬麻~我都躺下了 還不來摸摸我

FiFi美腿秀
馬麻~我要生氣囉
FiFi美腿秀

FiFi打哈欠
FiFi打哈欠

FiFi舔毛
FiFi舔毛

FiFi全身都軟棉棉
FiFi全身都軟棉棉

阿姨~妳們愛點哥還是愛我
阿姨~妳們愛點哥還是愛我

下次遇到我可以這樣跟我玩聞聞手的遊戲喔
下次遇到我可以這樣跟我玩聞聞手的遊戲喔

希望短期內就能啟用啦
開箱文 謝謝收看...^^


通通相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