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這只是一開始
雖然有很多的挫折 甚至於多少有些花友不能理解 不能諒解

畢竟 我平常「漂丿」的形象深植人心
但是!
固執 堅持 剛好是我最大的優點跟缺點 hahaha

不要太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做

後續的問題很多
放養、照顧、小貓送養、送養前的中途.......

可能還沒有具體的下落
但是 隨著一件件事情 水到渠成

我相信 可‧以‧

從一開始 管理員面對住戶時的冏境 到進而明白TNR的想法 現在他們是執行幫忙者
從一開始 貓貓的叫聲 到飽足後降低了聲量
從一開始 都是反對 的聲音 到我開始聽到有人認同 及鼓勵
從一開始 花友們 不乏擔心 「妳嫌自己不夠忙嗎」、「妳是瘋了嗎」、「妳會不會太投入」、「錢太多沒地方花是嗎」....一路到現在

這陣子
里長、市長、各團體連絡、醫院、議員........
連繫的有些讓人無力!

但是!或許有無形的能量 一直在鼓勵我
也讓我身體越來越好耶.....cool!
曾經 我不太請求別人的幫忙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 這樣理所當然的 跟大家求助

也謝謝大家 認同的比打槍多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支持我做這些的朋友們

謝 謝

我學習
沒什麼困難的啦
因為 會一一解決!預到問題我一點都不怕~!

賀阿~!!!!太感性了 不夠man 會毀了我的形象
觀眾都想兔了.....謀愛共阿~!加油!


ps.昨天開會太晚 來不及 弄貓沙 回去清潔阿姨 應該會辛苦了
今天 一定弄好了我

pps.lili 妳的4KG皇家收到了 但是我不拍了啦(給我喘一下啦~多瞎~)
衝着這一點 這回老大讓妳當了~~~ 

 


20100804委員開會 再跟大家報告TNR
20100804爭取8/15住戶大會 請「台中市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前來簡報10分鐘<<這點我非常謝謝主委的大力支持
20100805預計請總幹事去「台中市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借誘貓籠
20100805預計跟「台中市聯合保護動物協會」連絡簡報內容
20100805預計確認醫院

芳名錄 大家看最新的嘿~我有置頂 我不再重覆貼了啦
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