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9.jpg
補教人生流行「喇計」FiFi也會喇.喇.喇.喇............
專注的盯著.....「大鳥」~

照片 042.jpg
我抱!
我咬~!

照片 043.jpg
咻!咻!咻!咻!咻!咻!
馬麻都拍不到我跳高高的樣子 好遜喔~~FiFi可以立定跳高高超過100cm喔
(是說 馬麻只有2隻手 要逗弄大鳥 又要拍到妳 已經有狠努力了啦)

照片 044.jpg
FiFi只要咬到 就會這樣不放
到處走來走去 像是在巡街一般 的宣示 她的狩獵技術有多好
拍折很爛的短片 大家傷眼看

 

照片 045.jpg
我壓~!!!用力壓住~!!!

照片 046.jpg
別想逃.............

照片 041.jpg
這樣狠狠的踩住不放~

照片 048.jpg
FiFi 喘噓噓 我會先休戰一下 讓她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FiFi總是「ㄍㄟ某以」的趴著
但是眼睛還是緊盯不離 飛來飛去的大鳥
Da Bird 」吸引力真的是太強了

照片 052.jpg
咬的超緊 (花:這樣咬著就不能玩了阿)
都要馬麻去拍拍她 說她好棒 親手拿下來 FiFi才肯鬆開
照片 053.jpg
「大鳥!!那裡走~!!!」

照片 054.jpg
我撲~!!!


照片 060.jpg
我抓................!!!

照片 057.jpg
馬麻 每天都要陪我玩大鳥喔
一定要超過10分鐘  
(如果偷懶 FiFi還會去抓 放大鳥的玻璃櫃 hahaha 真的是所向無敵的 鳥阿)

誠懇推荐給各貓友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GO-CAT Feather Toys!
   Da Bird with Rod 點我點我

據不小心路過進去的 貓咪生活館老板強力推荐
Da Bird的羽毛是真的
由美國GOCAT公司家出產
在網路拍賣上有說是無毒的染料
天然ㄝ尚賀~!

Da Bird在甩的時候 羽毛會呼嚕嚕的轉圈
跟鳥翅膀「啪~!啪~!啪~!」的聲音的聲音很像
眾貓無不為之瘋狂
我們家FiFi可是愛不釋手阿

沒想到隨便逛的一家店 竟然買到能讓FiFi那麼喜歡的玩具!

每天玩一下
讓FiFi跑跑跳跳 鼓勵她運動 增加我們親子的互動
又能訓練她的反應 專注力 贊~!!

更多FiFi擒大鳥 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