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 買煙九~~~陽光下金光閃閃也要來獨家大曝光一下(沒錯 就是貓麻的驕傲閃文)
夕陽下的 FiFi慵懶的在小房間日光浴 真的是幸福的寫照
這樣一廉幽夢背光我好喜歡喔

 雖然我沒辦法拍出那個矇朧的Fu     

貓的舉止優雅 眼神女人般轉折動人
很另我迷醉啊
內斂 神秘 常讓沒智慧不瞭解的人心生畏懼
如同 害怕死亡 是因未曾經歷而不了解

阿嗚~FiFi馬麻好迷戀妳阿
加映打哈欠4連拍:
1.↓

2.↓

3.↓

4.↓

瞧瞧 打完哈欠 還是那麼優雅 


看著FiFi我喃喃
妳會頭痛嗎 妳也會肌肉痠痛嗎
我不在妳會無聊嗎 妳也會心情不好嗎

其實
我好像不需要瞭解
只要相信 陪伴 尊重 就足夠了
因為
貓不貪心 肯定 她知道她已經有我滿滿的愛了
對不對阿..........


不說話 只作伴─張曼娟的某一書名
應該是貓奴們的最佳註腳啦

馬麻拿這張投稿貓瑜珈 齁~真是very good! 


FiFi撒在地上的影子好有感覺


這樣讓人家震懾的美麗
就是大家甘心為( 僕 ) 伴的理由吧
至少我‧是‧


就是純‧粹要自己驕傲一下女兒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