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timberland 經典雙眼帆船鞋 Amherst 
應觀眾要求,我也來補個開箱文,這雙嚴格來說是第2雙,因為上周二買的太合腳,隔天一穿就破皮了(我的左腳比較大耶),
送回換大半號(真的是很謝謝小姐給我換耶..只是可惜她幫我綁的鞋帶了.)星期五就收到寄來的新鞋兒~
照片 002.jpg
礙於破皮腳跟痛,現在都還沒再穿過,
照片 003.jpg
timberland 經典雙眼帆船鞋 Amherst 
照片 004.jpg
這個顏色感覺很百搭阿
這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鞋子
希望不要失望阿.....^^

照片 005.jpg
FiFi 來幫忙驗貨
疑.....如果要試穿的話,是要站到鞋裡阿,怎麼站進箱子了.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還是壞習慣,試鞋試右腳...
左腳大應該要試左腳阿...
照片 008.jpg
是不是不錯看勒 謝謝大家來痞乓......
(NPNT.沒圖沒真相.)=======↑↑↑↑↑↑我也來補圖↑↑↑↑↑===========
昨天晚上買新鞋,好開心喔.ya.今天我就開心的拉高褲管一直叫大家看我的新鞋兒.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我也曾經擁有一雙駝色絨布雷根鞋.還跟花媽拍了一張照呢,

英國調查顯示,每位女性一生平均要買下469雙鞋,合計花費16000英鎊(約70萬台幣)購買鞋子.
英國「gocompare.com」針對3000名女性進行調查發現,鞋子是女人最無法抗拒的購買物品之一.每個女人的衣櫃裡平均同時擁有19雙鞋子(不只吧?),包括高跟、平底、涼鞋、靴子在內.

女孩兒們再怎麼跟我一樣樸實,絕對!!!無法一鞋走天下.
一雙好鞋的必要,兩雙雙好鞋的必要,三雙好鞋的必要,四雙好鞋的必要,.........hahahaha.

我是寬腳版
但是好多鞋都是為歐美長型腳設計的.
要買到自己穿得舒服的鞋.要很認真.
─高跟鞋
對於OL無可避免,曾經我買一堆一堆漂亮的199 299 399 499,
總覺得一雙專櫃可以買10雙,但是真的鞋跟不穩,鞋底真的不平,接合真的不實,穿不到2次就棄之如敝屣,這等同於浪費,

在漂亮的誘惑下也忍不住手滑,!!!但是鞋子真的要試穿!!網拍的高跟鞋也要1.2000不等.色差跟實際看到真的不一樣.並且無法「立刻得到」的等待.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我有「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症<-如果這算是一種病的話.)

之前好孫女兒嘴嘴推荐DIANA 台製的好穿高跟鞋.
設計有時候 比較讓人下不了手,但是基本款的好選擇.

NINE WEST也是非常好的口袋名單,
一雙好鞋 我還會衝動帶2雙,往往當季都變過季,hahahaa,
我想說.
高跟鞋動輒3-5000跑不掉,常穿的兩三雙 ,壽命不過半年,
我覺得我的鞋子都死很快,常常會有許多刮痕磨損,
但是明明我都在室內,而且一到辦公室就換拖鞋了,為什麼會這樣勒?

好佩服鞋子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新搽搽的女孩兒阿.

對OL而言 跟鞋如消耗品.<跟絲襪一樣>
真的好傷重喔,連我那麼不愛穿高跟鞋的人,
都避免不了 穿洋裝搭平底鞋 總覺得怪怪阿.
4cm跟鞋是OL最好的選擇.

─平底鞋
這就是穿長褲&七分褲的好朋友
我很愛穿七分褲,
如果不穿跟鞋,平底鞋也不難看,
(我好想跟古馳一起參與特賣會喔,為什麼我都沒有特賣緣呢).

─運動鞋
休閒服就是假日的絕對選擇,Adidas.Adidas.Adidas.
穿上厚軟的棉襪,穿最輸服的運動鞋,跑跑跳跳都好棒,
Converse 是青春吶,長筒小紅紅ALL STAR還放著.偶爾讓人覺得回到大學去新崛江的歲月阿.

─靴.─休閒鞋.camper,新歡→timberland─涼鞋.Birkenstock─拖鞋.Adidas.─騎腳踏車的專業卡鞋不能忘掉.
我在算我有幾雙鞋????

前天回家,打開鞋櫃,一口氣丟了12雙鞋,
超過一年穿不到2次的,或是確定自己不可能再穿的,一時手滑買的全新網拍品,
已經傷痕累累的靴子.不再垂愛的運動鞋.很被自己唾棄的夾腳拖.
好捨不得但是可能不會再穿的trippen,不適合自己的老Dr.Martens.白變灰的短Converse
每雙好鞋都有回憶.但是要捨得丟......hahaha.不知道為什麼丟光光 滿痛快的.

丟雜物的感覺好開心喔,鞋櫃都多出空間了,順便告訴自己.
不要再亂買鞋.!!->所以要就要好好買!.
(藥丸我看TOD'S的 為什麼都醜醜.是亮面的 我不喜歡.)

已經不下3個男人.會看我穿什麼鞋.(男人是這樣的嗎?)
不要讓鞋髒.不要讓鞋傷.不要亂穿鞋.不要穿錯鞋.
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快帶我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