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4.jpg
DAY&DAY的不鏽鋼五金,經過身邊朋友的口耳相傳,以及網路上使用者紛紛稱讚!
強調的是「絕對不可能生鏽或氧化黑掉」!但真的不便宜...另人卻步阿!

鐵齒如我之前在廚房的新增籃架還是使用B&Q的「不鏽鋼」,
一年半的時間過去了,其實廚房洗手台很少沾水了,但是支架表面的電鍍已經有些許脫落.
照片 008.jpg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雖有遺憾,但尚能接受阿.....

除了建商原本附贈的衛浴五金,在廁所我一直愛用3M的來不去留痕跡.
趁著一股衝動,我準備來體驗一下DAY&DAY究竟威力如何.
廁所決定要來幫這三年來    一直站在地上的洗髮乳,沐浴乳找個家啦!
DAY&DAY翻譯為中文是「日日」,聽起來我還真以為是MIJ,
沒想到是的的真的國貨阿.(最近我愛用國貨,葡萄也不買進口的)
照片 001.jpg
將將!!
這就是我買的「日日」,包裝得很不錯耶,
照片 002.jpg
ST2297SSH 小方型置物架
產品價格:NT$1,150(官網說明)
照片 005.jpg
左邊都有STAINLESS STEEL的字樣
照片 004.jpg
右邊也會打上「DAY &DAY」


照片 003.jpg
ST3209-2雙層置物架
產品價格:NT$1,890(官網說明)
照片 006.jpg
光拿就覺得好沉墊墊的紮實感
難道是我的錯覺?
耳邊響起盛如竹的旁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 DAY &DAY TRADING CORP. 官網說明如下:
創立於1979年,主要業務為電鍍、化工原料以及設備進出口,
代理英國Permaliee 及德國Dico 兩大品牌,行銷全省,
於1989年,日日投資設立電鍍廠成立自有品牌 - 日日歐式廚衞掛架,
研發設計各種功能性的掛架及收納置物架,以美觀易清潔的不鏽鋼材質汰換了傳統的鐵線材質,美化並充分利用室內空間,提升國人的家庭生活品質,
行銷於各大百貨公司,以及廚具衛浴精品店,全省共有500個以上的經銷點,
日日以優異的品質及研發能力,傭有完整的商品線,
廣獲消費者好評,已成為衛浴掛架的領導品牌,產品並行銷至美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建立出高品質宜高品味的品牌形象。

本著為國人創造美好家居生活的宗旨,於2000年,
日日成立草本生活.蕾莉歐(原來我早已經是日日的使用者了耶 hahaha),代理義大利 L’erbolario、Argital、Agronatura等草本香芬品牌,引進歐美風行的香芬生活概念,草本生活.
蕾莉歐以全系列香芬SPA產品,天然植物美容保養品,有機精油,有機綠泥系列產品,天然彩妝,有機花草茶及香芬蠟燭,引領現代人釋放生活中的壓力,迎向自然健康的生活。

在2005年,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力貫徹品質、服務、創新的理念,以全新的 CI 企業識別,象徵企業以創新產品,優異品質,創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信念, DAY & DAY 歐式家居精品,將為每個家庭帶來更優質、高品味的生活,引領21世紀全新家居新風潮!

營造現代舒適的生活空間,必定伴隨著良好的收納設計。

採用18-8 不銹鋼材質及耐久耐用的電鍍表面處理,
能於廚房及浴室等潮濕環境下,完全不生鏽並且容易清理,簡潔設計能完美搭配各種的室內居家風格,創造出便利舒適的生活環境!
 
聽起來真的好厲害齁~~

接下來就看看安裝上去後的樣子吧,

照片 009.jpg
ST2297SSH 小方型置物架
這個是衛生紙的家,
照片 010.jpg
因為馬桶的按鈕常常讓衛生紙滑落,設計在牆面的捲筒衛生紙架,我一直沒使用過!
再大一點也不錯,但是我這次買架子時就是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大」!


照片 011.jpg
登愣!!~
ST3209-2雙層置物架
這個是清潔用品的架子,因為我的空間非常非常小,我的瓶罐也少,選用最小的置物架,照片 012.jpg
本來一開始覺得好像買太小了,但是看起來剛剛好耶,


剛剛洗澡的時候,看著新裝的置物架,覺得好開心,清爽多了,
不自覺的一直用水沖,不知道我是要挑戰什麼HAHAHAHAHA
好希望快點過了1.2年,還新搽搽的話,我一定開心的不得了阿,
「日日」目前營額額比重「DAY & DAY」占三成、「草本生活.蕾莉歐」居七成.
我也算他們的愛用者了 對吧?嘿嘿~
希望大家也都能把錢花在刀口上,享受好品質,

小花DAY&DAY五金初體驗,一年後再見.
如果真的不鏽,我就來把廚房五金也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