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8.jpg
hahahaha,先說一下,「花生豆漿」是要說小花怎麼生出豆漿來,不是花生口味的豆漿啦,
「豆漿」可以說是我最不喜歡喝的液體之一,我想僅次於肉桂,杏仁...

太多專家舉出豆漿的好處:強身健體,防止糖尿病,防治高血壓,防治冠心病.......
在《本草綱目》記載︰「豆漿利水下氣、製諸風熱、解諸毒」。
多喝豆漿的女性體內的女性荷爾蒙雌性素與黃體素可明顯地降低。
雌性素的濃度過高可致乳癌,黃豆中有種天然的女性荷爾蒙稱之為soflavone(異黃酮),與人體的荷爾蒙很相像,
不但能占據乳癌的荷爾蒙受體(hormone receptor),讓人體荷爾蒙無法刺激乳癌細胞,
另一方面又能像人體女性荷爾蒙一樣防止骨質疏鬆症,
這種功效和一種抗藥物Tamoxifen極相似。

今年的生日願望之一是要有
健康的人生,
於是最近的我,啤酒量降低到原本的1/3吧,也有可能是剛好天氣冷,
連我最不愛吃的香菇,木耳,花椰菜,.....都漸漸的嚐試,
補充益生菌+B群,我想,一直缺席的早餐最佳選擇,應該以最少攝取的豆類為最佳選擇了!

九陽豆漿機,整個最近很火紅阿,連在內地的花弟都知道,
商周1198期跟《今周刊》2010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市值大調查,
九陽一直出現,加上廣告開始放送,好吸睛喔.

發明豆漿機的九陽董事長王旭寧,今年四十歲,出生在山東濟南,
一把大豆、一杯水倒進機器,再按下一個按鈕,二十分鐘後變成一杯熱騰騰的濃純香豆漿,全自動化的豆漿機改變了中國十三億人生活,創造了一家公司一年銷售2000多萬台豆漿機的市場,光是去年營收就達到新台幣380億元。

一台小小的豆漿機,全部零配件加起來不到一百個,王旭寧十六年把它革新了十一次,他說,到目前為止有兩百多項專利,而且還在繼續增加中,平均下來每個零配件有兩個專利。

董事長說要深耕豆漿機市場,就要宣揚一種生活態度、建立品牌,最後才能把產品賣出去:「日本人把電子鍋做到了極致,成為日本家庭必備,也走向世界各個米食國家,義大利咖啡機至今仍然是世界上最主流的咖啡機。

說到這裡,還不快點下訂單嗎,好偉大堅持的志向阿!

我這樣算第一次購買大陸家電吧.(
這台灣機型算舊,最新的在大陸,要買的人還要注意電壓,如果有心可以去掏寶網買!)

最近我超愛PCHOME跟yahoo的24hr到貨,上午訂,明天起床就收到了,雖然團購有比較便宜,但是如果不想多花心神.就多花個300元,圖個方便痛快吧.

昨天訂的,下班就收到這麼大一箱,等我吃飽來開箱:
照片 049 副本.jpg
為確保消費者權益,出貨過程全程錄影,好cool喔.!

照片 050 副本.jpg
箱中箱,小女FiFi是最佳新品驗貨員,馬麻買什麼,都是她搶先看,

照片 051.jpg
這就是Joyoung九陽自動五榖豆漿機 JYDZ-17囉!3-6人份
有另一款是JYDZ-33是玻璃的,如果要買,差不到500,就買不鏽鋼的吧,不易燙手又容易清洗,容量也比較大一點,

照片 052.jpg
可愛fifi跳紙箱,娛樂一下大家,


照片 053.jpg
首先看到的是贈品,全國最大餐飲連鎖店三皇三家皇家卡(市價980)
皇家卡使用方式:妳可到下列全省3皇3家持卡使用
有效使用期限:3個月(至100年1月31日止)

照片 054.jpg
這就是Joyoung九陽自動五榖豆漿機的機頭
請用水輕輕沖去機頭下部貼附的豆漿或其他豆渣,切記機頭內請勿進水,
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上部以防止機頭進水發生短路現象,及不可預知的危險,請用擦拭方式。hahahaha...

照片 055.jpg
看起來很恐怖的刀...我驚驚,
X型旋風刀:三種角度,四葉鈍刀設計,讓黃豆以研磨方式粉碎,優於利刃切割,膩細度與安全度兼顧。

照片 056.jpg
內部材質: PP 材質,食用級不鏽鋼 •外殼:不鏽鋼

照片 057.jpg
•五穀精磨器:產生三道強力循環流讓黃豆在精磨器中以流體力學和高效聚流基礎粉碎研磨,徹底消除殘餘豆渣的死角。


照片 058.jpg
照片 064.jpg

照片 065.jpg
這是送的大壺.要這樣裝起來,

照片 059.jpg 照片 060.jpg
這則是送的 Live for Nature有機黃豆
全穀類食品  健康好幫手
◎無添加防腐劑
◎無二氧化硫燻蒸
◎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照片 061.jpg
↑圖A:所有內容物都在這邊了,還有說明書跟保證卡,

照片 063.jpg

照片 062.jpg
↑圖B:(好想玩大家來找查喔,請問圖A跟圖B有什麼不同????請作答!!)

照片 066.jpg
好難喔!!!

照片 067.jpg
FiFi:快點先強先用嘛....不要猜拉.!
亞洲銷售第一的豆漿機
‧可研磨熬煮豆漿及五榖
‧獲得多項世界專利
1.可製作豆漿,米漿,薏仁漿,玉米汁,及各類五穀漿品。
2.全自動功能,操作簡單,20分鐘不到即可享用新鮮好豆漿。
3.多項專利技術 營養全釋放 
     •三道強力循環流: 吸力流吸入壺底邊緣的黃豆,在漩渦流中持續精磨,由離心流將營養帶至豆漿中。
     •微電腦文火熬煮: 間斷加熱,文火熬煮,完全釋放黃豆營養; 智慧溫控自動啟動防溢功能,煮豆漿不必緊張守候。 
    •好清洗專利: 不黏不糊,鈍刀設計不傷手,安全好清洗。
4. 六大智能安全保護 
    •微動開關: 未裝置妥當,機器不啟動。
    •無水防乾燒: 杯體內無水或水位過低,機器不啟動。
    •軸密封結構設計: 防止液體進入機頭造成故障。
    •防溢電極: 智慧溫控自動啟動防溢功能,煮豆漿不必緊張守候。
    •溫度傳感器: 自動偵測溫度,86度自動研磨,確實將豆漿煮沸後文火熬煮。
    •減壓結構設計: 防止壓力過大,影響精磨器高效聚流基礎。
5. 通過歐盟檢測標準與SGS食品容器認證,使用安全無顧慮 
6. 特力集團獨家代理,品質安全有保障

聽起來就是很厲害 haha.立馬來做豆漿....

照片 070.jpg
打開後有3小包

照片 071.jpg
依照說明書說的1又1/5杯 還會剩下這一些豆子(下次我要直接用一包.!)

照片 072.jpg
打開包裝袋,取出有機黃豆1包,加水浸泡。
  (建議浸泡時間:冬天4-5小時,夏天2-3小時)<<<<---這就是濕豆,

我就是要用煮豆漿.沒有要泡的意思,
Joyoung九陽自動五榖豆漿機號稱 濕豆乾豆都可以,
所以我稍微沖一下 就直接倒進去豆漿機杯體中
照片 074.jpg<<<這就是乾豆.

照片 075.jpg
將水注到上下水位線之間,就是兩個箭頭中間,內部也有刻度啦,

照片 076.jpg然後機頭要跟 五穀精磨器扣緊

照片 077.jpg
放上去機體後插電,藍色的燈號會一直跳來跳去
這邊我有打0800.....因為我一直不敢相信,就這樣放上去而已?沒有任何鎖上之類的動作
客服萬上10:00下班,雖然等了有點久,但是接聽時,好親切喔,
王董真是很不賴耶,...good!

照片 078.jpg
按下"乾豆/濕豆"鍵就好啦.

照片 079.jpg
9:41 計時開始,

照片 080.jpg
突然來到9:48,機器發出攪碎轟隆隆的聲音,嚇死我了!

照片 081.jpg
小女都蹲下去匍匐前進了,為什麼沒有人說會有那麼大的聲音,

照片 082.jpg我以為會安安靜靜到最後.

照片 083.jpgFiFi一直東張西望 照片 084.jpg 照片 085.jpg
很明顯的是被嚇到了................哇.第一次使用的捧油~請注意!不要受驚了.


照片 086.jpg
10:00 嗶! 嗶!嗶!嗶!

照片 087.jpg
就是這麼簡單就好囉.!
「花生豆漿」完成了.

照片 088.jpg輕輕的拔下插頭(請忽略裝防護罩前被染指的插座蓋.我無法水洗乾淨的油漬阿.!)

照片 089.jpg

照片 090.jpg

小女一直在暗處,,,,,可能第一次總是不習慣的(不知道貓可不可以喝豆漿阿?)


照片 091.jpg把機頭拿起來
哇嗚.....超黃豆味的啦.!

照片 092.jpg
份量還好,大約1000cc左右吧?

照片 094.jpg
Joyoung九陽有送濾網

照片 096.jpg
黃豆渣看起來還滿多的,就讓他一旁慢慢濾.先來把機體跟機頭快點洗起來.
照片 098.jpg<<<慢慢濾吧.!

照片 097.jpg

照片 099.jpg
這機頭還真的是滿重的,說不能洗到上面的面版.也不能泡水,
這樣一手拿一手刷洗.洗到刀子那邊,真的是很驚驚耶.
我覺得 這樣嬌滴滴的俏姐妹們該如果是好勒?王董~~~~


照片 100.jpg洗好的時候
也差不多濾好了,
豆渣我先冰起來了,是說可以入菜.....但是如果2.3天內沒有用的話,我應該會倒掉吧,因為還滿多的呢,


照片 101.jpg
10:08 再忙.也要跟你來一杯導拎.捧由.....齁搭啦!!!!

照片 068.jpg
你們覺得這樣有沒有算簡單?

照片 069.jpg
蛤????好不好喝喔..
1.自己打的一定新鮮.
2.一定沒有亂加東西.
3.香味是很夠的.
4.喝起來嘛....覺得好淡喔.我想下回會加1又1/2杯的豆子吧
5.同事嘛............有加糖.加了糖覺得比較夠味
6.下回我想我還是用濕豆來試看看

以上
小花深情推荐,謝謝收看..

====================================================
補充資料如下:
豆漿盡管營養,但也有不少禁忌:
1、忌喝未煮熟的豆漿
2、忌在豆漿裏打雞蛋
3、忌衝紅糖
4、忌裝保溫瓶
5、忌喝超量
6、忌空腹飲豆漿
7、忌與藥物同飲

不宜喝豆漿的人群
1、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不宜食用豆制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過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腸脹氣。
2、豆類中含有一定量低聚糖,可以引起嗝氣、腸鳴、腹脹等症狀,所以有胃潰瘍的朋友最好少吃。胃炎、腎功能衰竭的病人需要低蛋白飲食,而豆類及其制品富含蛋白質,其代謝產物會增加腎臟負擔,宜禁食。
3、豆類中的草酸鹽可與腎中的鈣結合,易形成結石,會加重腎結石的症狀,所以腎結石患者也不宜食用。
4、痛風是由嘌呤代謝障礙所導致的疾病。黃豆中富含嘌呤,且嘌呤是親水物質,因此,黃豆磨成漿後,嘌呤含量比其他豆制品多出幾倍。所以,豆漿對痛風病人不宜。


Joyoung九陽自動五榖豆漿機 JYDZ-17......給你4顆星.

王董~~~可以給台灣最新機型嗎.?!

=============
12/22補充-九陽豆漿機,之淡淡的哀愁,
昨天晚上睡前(凌晨2點左右吧),先把黃豆泡水,
(說明書是說 浸泡4-6hr就好),今天早上再次啟動九陽,
但是...
還是一樣 淡淡的~
這樣也好,反正我也沒那麼喜歡豆味,

要購買的朋友,你不要覺得「會有多濃」,加點糖就像外面賣的了,

這樣純喝,是可以接受的啦!
跟同事一起來杯擣拎~!!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