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2.jpg
Philips飛利浦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HP8183,
是趁著costco折扣時請好鄰居幫忙買回的,原價1185元折扣200元,

由於這兩個月掉髮量有點誇張!
再加上之前使用的吹風機(賣雨衣的達新牌)已經超過5年了,
總覺得萬一那天達新牌突然壽終正寢,在寒冷的冬天,我上那吹頭髮阿我,
照片 036.jpg
於是買了這台 Philips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HP8183 
這個Salon Dry Control,
聽起來就是果然有專業,
照片 033.jpg
但是看到「電吹風」....感覺就有點虛.....
不然也叫「吹轟ㄎ一」這樣多少親切一點嘛,

照片 034.jpg
打開的內容就是這樣,
白帥帥的機身,我有尬以,

說明資料如下,

  1. 選擇性超強力負離子功能(備有冷光LED指示燈):
      使頭髮保有健康的含水量,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 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
    照片 037.jpg
  2. 獨特陶瓷配件:
      陶瓷加熱配件讓熱度傳導更平均,提供更好的吹風效果,避免單點過熱傷害頭髮
    照片 035.jpg
  3.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
      快速將頭髮吹乾
  4. 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標準,中溫,冷風):
      依個人髮質與髮量需求,選擇適當的乾度與理想的造型,讓您每天的吹整不再難以掌握,因為頭髮就算掉得多,但髮量還是不少,我都用強+標準,分3層吹頭髮,
  5. 瞬間冷風裝置:
      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因為最近天氣冷,所以我還沒用過冷風,
  6. 附風力集中吹嘴:
      風力集中,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為免頭髮受損,這個嘴巴還是要裝,一旦拔下來,以後也可能不知道塞去那找不到了,
  7. 蓬鬆造型烘罩器:
      能增加髮量,讓您輕鬆吹整出豐盈蓬鬆的時尚髮型,<送的烘罩算是有點小>現在沒有燙,就不用烘,之前的烘罩送人了,但是好像這個菲麗浦的頭,跟別的烘罩都不合,要買的人要注意阿,
  8. 可移動式的入風口網架:
      讓保養清潔更容易,不因毛屑導致機器損壞 ,因為達新牌的進風口,每陣子就要用棉花棒清,所以這個設計很貼心阿,
  9. 2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方便操作使用 ..........................這個我真的覺得不夠長,只能坐在桌子前吹,好短的線~!
  10. 貼心吊環設計:
      方便吊掛及收納,我不太會把吹風機掛在廁所,都是收在房間抽屜,這個應該用不到.
  11. 金屬質感霧銀白烤漆:
      造型新穎美觀 ,是白白的很好看吶,

網路查的規格表:
*型號:HP8183
*電壓:110V
*出風瓦數:1500W
*重量:769g
*電源線:1.8公尺
*彩盒尺寸:120 x 310 x 240 mm(長x寬x高)
*顏色:高雅霧銀白
*設計:荷蘭
*產地:中國

 試用心得,
1.真的是有夠重的啦,怎麼會那麼重,,,,
2.線又不夠長,不夠長,不夠長,不夠長,
   如果插在離地近的插座,根本要坐地上才能吹阿,舉得手很酸,,,,,
3.但是吹出來的頭髮,好像比較順.....感覺不會乾澀澀.我想,,,,我會隨心所欲的交換使用Philips跟原來的達新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