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237.JPG
女人阿~妳的雷達,hahaha.(彷德芙低沉的聲音.)
一直以來都是配帶石英錶,因為真的是太方便了,
再加上我出門戴錶,到了公司回拿下來,下班 再戴,(骨子裡不習慣戴東西在身上.)
所以石英錶最適合我,1.2年換顆電池就好了,
(機械錶會有動力儲存的問題....)

今年聽說我20歲了,是該要轉大人了,
日前看到奶茶代言雷達,,,,真的是有閃到我,
RADO簡單洗鍊的黑&白,陶瓷錶的百年如新....真是很吸引容易粗心碰撞的我啦,
R0010223.JPG
過年前,諸多不順,,,,
隨著新錶....好像撥雲見日了,就當他是未來的好夥伴吧,

R0010224.JPG
一直RADO品牌純黑的印象,連盒子也這樣低調,

R0010225.JPG
上面是送的名片夾(我就不多著墨啦)

R0010226.JPG
下層放說明書

R0010227.JPG
上層裝錶的收納盒

R0010228.JPG
將將......RADO r5.5巴賽爾限量機械錶
來介紹一下他的資料..

素來講求美學設計的瑞士名錶雷達錶(RADO)...
全新「r5.5系列」請來英國當代工業設計大師Jasper Morrison操刀,
Jasper Morrison的設計向來強調Super Normal(超簡約),
而「r5.5系列」也是他的最新作品,(有得獎....2010 iF設計大獎..^^)
即是以半徑(radius)5.5公釐為概念設計的,
極簡的設計搭配錶身四周圍圓弧的變化,呈現方中帶圓的柔和美。
r5.5 系列,錶款大小僅單一尺寸,男女皆適合佩戴,
且錶面寬度37mm,究其原因在於大師認為潮流趨勢已從大錶面走向較小表面了。

r5.5應該算是雷達表經典錶款了吧....我想....,

R0010234.JPG
背面是半鏤空的
RADO其實有其他比較秀氣的小錶,但是我戴起來就是怪怪的...??不合.因為他是鍊狀手環.

我選的這隻是巴賽爾限量錶款,以 r5.5 機械錶為主角,全球限量 888 只,
搭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之自動機芯,(男生也可以戴喔)。

R0010237.JPG
圓潤的方型錶.....
我好久沒戴方錶囉~
錶盤是用圓點設計取代123456789101112(硬要打完 ha...)為時標軸。
此外,於指針及時標加入夜光顯示,在錶盤周邊有用金色細框綴飾,增加錶盤的立體感。
 
r5.5 巴賽爾限量機械錶採用ETA自動上鍊機芯,並鑲有 21 顆寶石,動力儲存達 42小 時。
這是該系列首推的第一只瑞士天文台認證自動錶,
最特別的是,後底蓋左下角直徑 11 釐米的藍寶石水晶鏤空圓正是擷取 r5.5 四邊錶殼半徑5.5釐米的組合圓,
透過此鏤空圓可透視機部份機芯運轉,並顯示 Rado 標誌。
限量編號鐫刻於錶背。(我是8號.....^^)
錶款材質為黑色霧面高科技陶瓷,黑色錶盤搭配夜光圓點時標,金色夜光指針與錶盤周圍的金色鑲邊。

這樣大的錶............歡迎親愛的捧由,下次可以問我:現在幾點阿.....
R0010468.JPG
這是隔幾天寄來的保卡
跟贈品

R0010469.JPG
是戒指.........

R0010472.JPG
好大一個喔
鬆鬆的啦.....先封箱好了,

R0010229.JPG
這是陪了我5年的浪琴......當初是因為捧志玲的場買的呢,

R0010230.JPG
錶帶一直沒有保養過,,,,

R0010232.JPG
你們就一起為我服務吧,,,

================================
試用心得:
1.要常戴,如果周末沒帶...星期一又直接上班拔下,就又要重上發條...
2.因為錶面比較大,中性錶..所以要戴上面一點,不然會擠到我的手背
3.我很喜歡......霧面陶瓷.....低調,又有個性,整個就是有寫我的名字,
4.陶瓷好耐刮,永遠都會這麼新,讚.!
    備註:雷達表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作為錶款材質的瑞士知名品牌。
             雷達表百分之九十的錶款採用陶瓷材質,因此高科技陶瓷儼然成為雷達表的代名詞。
             高科技陶瓷硬度可達 1900 維克,具有不易磨損、抗腐蝕的特性,即使長期佩戴也能依然如新。
             另一項特色除質輕外,也具有高度的親膚特性,可隨著人體體溫改變其溫度。
             光滑亮澤的高科技陶瓷錶殼、鍊節讓設計師及工匠們打造出最與眾不同及最具設計感的雷達表。
5..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想到蚊香 hahaha..

在浪琴之前,我有幾隻精品錶...gucci,之類的超薄造型錶,....在小就是學生時代的卡西歐、星辰...
swatch(這應該是國高中的回億吧)以及家人送的??很女人的淑女錶??

如果,已屆而立,我想,買隻好錶是ok的....
大開心分享...........^^我的RADO 雷達....yayayaya!
================================
補上另一款
雪白拋光陶瓷錶款
採用ETA石英機芯,內鑲6顆寶石。最讓人耳目一新的是r5.5系列推出第一只雪白拋光陶瓷錶款,搭配經光源散射狀處理的香檳金錶盤,時標鑲嵌8顆頂級真鑽,指針與3-6-9-12錐形時標則為金色,與錶盤顏色相互襯托。錶盤四周也鑲嵌金色邊框,藉以強調經光源散射狀處理的香檳金錶盤立體感。另一款則為黑燦鑲鑽款,黑色拋光高科技陶瓷錶殼,黑色錶盤搭配銀色指針,錶盤四周鑲嵌銀色邊框,同樣以重約0.057克拉的8顆真鑽作為時標。


高調一點,但是比較女性...比較亮面....
她是石英錶,也相對便宜多了...
白色很吸引我,但是在穿搭,就不如黑色,如果太休閒!怕會很突兀,
再加上黑色為「限量」...我就棄明投暗了.
奶茶......白色給妳,黑色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