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0.jpg
花家來了新朋友,Mia+阿猛,
(這也是小花第一次跟這兩個新生命見面...)

當然還邀請了我們FiFi的好朋友-錢錢一起來同樂喔,

Mia跟阿猛的馬麻,,是個偉大的瑪爾公主-Cookie,雖然我之前說他是落難公主,
其實....Cookie第一直覺就讓我想到"貞德"(超跳tone)噗,,不知道為什麼耶,,因為她就是貼心又溫暖,
堅強的讓人家覺得心疼,,,在小朋友們哺乳到斷奶後,因為許多一連串的醫療失誤.
我必須說是「專業殺人」,來得快又急的小病成大病,最不願意的結果!震撼出非常多啟示,
最重要的是,絕對相信自己的直覺判斷.!!勇敢質疑醫生(我指的是,自己做功課後的疑問,一定要打破砂鍋問明白,).
幸而生命的延續....讓情感得以移轉到Mia+阿猛跟其他兩個小朋友身上...
Cookie的把拔.馬麻(海綿阿嬤&小蝸阿公)...把4個小朋友照顧的很健康,
Mia&阿猛,,是現在留在身邊的寶貝.

看到他們那麼好,會鼻頭酸酸的微笑.....

前陣子一直想親眼看看他們,甚至動心....
但最熟悉他們的 應該鐵定是 海綿阿嬤&小蝸阿公,,我自認,沒有辦法比他們照顧得更好.

照片 001.jpg
在我們大人吃飽喝足後,
錢錢來串門子囉,

照片 002.jpg
↑我是錢錢?
其他的狗狗我一概不喜歡!!
(但是卻對Mia&阿猛完全的接受,,,,天阿~好得要命阿~~)

照片 003.jpg
↑我是阿猛???

照片 004.jpg
阿猛好活潑喔,,果然是葛格...
海綿阿嬤說 阿猛是八字眉,噗噗,,,

照片 005.jpg
↑應該是阿猛沒錯吧...
hahaha
我們Mia&阿猛是兩個小拖把,
睡在一起...沒看到臉根本不知道有幾隻...
之前他們4兄弟姐妹睡一窩,,,我都數不出來了...
照片 006.jpg
↑這肯定是錢錢
 
照片 007.jpg

↑Mia&阿猛

照片 008.jpg

↑跟錢錢王子親親,,
 
照片 011.jpg
 
↑他們3隻真的好好笑,,一直在演用眼神繞圈圈,
好像武俠劇要開打前那樣...

照片 013.jpg

↑FiFi之前跟錢錢算熟,
但是今天加入 Mia&阿猛 她有一點緊張,
人家Mia美眉一直"咿咿叫..."想跟她玩,
FiFi算比較害羞跟膽小,,一直被追著跑,,
還不斷的求救發出「蛇嘶聲」<<<<<非常害怕時才會發出的聲音!
後來她聰明的發現,她可以在高處,
噗...就讓FiFi緩緩 先別做那麼靠近的社交好了.

照片 014.jpg
Mia&阿猛還有錢錢,,,
一隻接一隻的串在一起走,,,
是不是螞蟻???也是這樣的勒,
超可愛的啦,

照片 016.jpg
阿猛一直要找錢錢王子玩,,
錢整個玩到瘋了,,

照片 018.jpg 
這是我們Mia吧????
因為大人們都一直在看他們玩,
我都沒有拍很多相片.

照片 019.jpg
 
↑Mia美眉超級撒嬌,,,在錢錢爸的手窩中,磨蹭ㄋㄞ得要命..

照片 021.jpg
瑪爾賓士!!!合體~~~

照片 022.jpg
開始轉圈圈,,

照片 023.jpg
我們FiFi就窩在桌子上,,明明好像也想一起玩玩,,但是她還是不喜歡被太靠近,
是個喜歡有點距離的孩子阿...

照片 024.jpg
↑忘了說,阿猛超會坐的,只要小蝸阿公說坐下,就靈巧的正確達成,非常聰明耶~便便也都是在對的地方了..
還會一直「嚕屁股」....真的是小拖把.

照片 025.jpg
FiFi寶貝有點悶悶的,,
因為馬麻身上都是小朋友的味道,噗,,
而且後來阿猛葛格還在我的手掌心大腿旁睡著了,,
真的是融化了...

照片 026.jpg
↑FiFi:妳還是第一名愛我嗎~~~


當然是,,,不要悶啦...

生命的延續真的很動人,,
幸而Mia&阿猛跟kiwi&饅頭 很好...
Cookie也灰化成美麗玫瑰跟大家在一起,,

希望此時正在辛苦的3小福,順利,加油!
因為他們平安,,是大家可能說不出口最深的期盼...

能解決的事,不用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你擔心也沒用.
--達賴喇嘛.
每個難題都有意義,只是自己當下不知道.

大家屁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