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2011年6月最讓國人心惶惶的議題莫過於
起雲劑含塑化劑,進而衍生的連串效應,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__起雲劑遭塑化劑污染專區

  馬上點!馬上查!-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


從一開始的運動飲料(會濯濯的那種,)
到後來的果汁、香料、酵素、到後來的益生菌,,,,,乃到保健食品,
至近,連豚骨.飲品.通通都是假的,可以化學調出來.!!!

鮮茶道道歉!


悅氏道歉


東甲道歉

《流星花園》的主角道名寺名言: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做什麼」

最不恥的是,還有一堆連歉都不道的大廠以受害者自處,

誰才是受害者????!!!!!!請先看看你們口袋有多飽好嗎,得了便宜還賣乖.!

什麼!!!還要退稅?!!!!!!!!!!
那麼多人都因此可能生病了,現在是怎樣!保險會有那麼多癌症給付,
我看你們多少都要買單,還退稅.!!
 
 >>>老北


不知道還有多少的未爆彈....
並不想戒慎恐懼的矯枉過正!

但是我多了更多的水果+蔬菜,!!!也拋棄了我最愛的香綿土司,
再加上一直以來我沒有吃太多的"保健食品",這竟莫名成了好事一件,,,

重點就是:多吃食物,少吃食品!
如果可以的話,果汁就自己榨吧,
沒有果汁機的捧油~請逆恰恰~!!!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