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010.JPG
人家是一秒之內變格格,
FiFi是一秒之內吞膠帶!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桌上的「寬的,透明,封箱膠帶」囫圇吞下.
根本沒來得及反應,
FiFi眼神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當下的我一直大叫..........!!
立馬急call 小兔...
小兔很冷靜~叫我免送醫,不然有可能白捱一刀,
我先餵化毛膏...
又再餵他吃乾乾(希望他快去大便!)
吃完乾乾 FiFi喝口水有去便便~(當然是沒那麼快大出來)
我在觀察FiFi 期間
來回踱步~到廚房開抽油煙機抽煙.
又關窗開冷氣(怕我叫太大聲)
又怕FiFi晚間有異狀...所以打了通電話給FiFi的醫生.
(醫生一定覺得我是瘋媽媽,因為已經過晚上12點打手機的家長不多吧?)

完了 我又大力的拍打膠帶!試圖告訴FiFi 這不能吃 ~
打腫我的手,喊痛我的喉...........
FiFi不動如山,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馬麻那麼崩潰!
R0013014.JPG

現在在回想 還是餘悸猶存!
但是第2天 一直往如平常的FiFi...讓我放心不少,
但是 大便 我有仔細看,是沒有解剖便便....但是目測看 是都沒有看到膠帶!
該不會是..........消化了吧???

上網看資料!  原來別人家的貓也吞過 
還有貓吞過橡皮筋、塑膠袋.......

我不知道別人遇到當下心情如何,
但是我真的如熱鍋上螞蟻!...

回過神..............才繼續完成本來在做的清潔工作!
記錄一下當時發生的過程好了,
順便分享一下「電風扇 清潔」,我不喜歡電風扇的罩子上卡灰,總覺得灰會一直吹向我.
R0013001.JPG
因為我有開窗習慣,
再加上或多或少fifi的毛髮,所以家中電風扇2星期就會拆下來洗...
電風扇頭中間會有一些洞洞,這邊也要清...
R0013002.JPG
用膠帶+免洗筷
R0013008.JPG
就是在我剪下這小片的膠帶貼在桌上時,
被FiFi默默靠近~呼~!!的一聲吞下肚~(FiFi以前也沒表現過想吃這些異物,我戒心真的太低了)


R0013003.JPG

在免洗筷上反黏 膠帶!
R0013004.JPG

再用貼了膠帶的免洗筷,,,
戳戳戳,,,,
還能拉出一些卡在裡面的棉絮喔...
R0013005.JPG

每個洞都要戳乾淨!

==============================
吞了膠帶的FiFi
一度被我驚慌失措的樣子嚇到.....
R0013011.JPG
     
第3天的便便還是沒有看到排出膠帶!
但是看這女的 還是活蹦亂跳,
看來是沒大礙了...............
R0013012.JPG
同場加映↑  隨便抓抓就又抓破皮............完全遺傳自馬麻呀~

R0013013.JPG
醫生說~別人也都會吃嘛~
馬麻....你冷靜一點.! 

ps.
貓狗異食癖 嘔吐速送醫
何謂異食癖
「異食癖」即是指貓狗吃進非可食性的物品,通常是心理因素居多,如缺乏陪伴,也有少部分是因為肚子餓。貓咪最常亂吃的物品是線狀物體,如毛線、緞帶等,以及巧拼、塑膠袋、膠帶、橡皮筋等;而狗最常亂吃的物品則是木頭、塑膠塊、雞骨頭、水果籽,例如桃子等。一旦貓狗誤食時,9成會出現嘔吐情形,或是食欲不振、腹瀉、便秘、排便變黑等症狀,很容易被輕視而延誤就診。也可能因為食欲不振或腹瀉症狀而被誤診為腸胃炎,但誤食的物品很可能會刺穿腸道,短時間內恐會使貓狗喪命。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841550/IssueID/20070923 (貓狗異食癖 嘔吐速送醫 | 流行 | 蘋果日報)

貓會吞膠帶,貓會吞橡皮筋,貓會吞塑膠袋,貓會吞毛線,貓會吞巧拼!
小心!危險就在你身邊~
貓那天 都會吞火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