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46.JPG 
歐姆龍OMRON HBF-200 體脂計 ,
曾經,花家有一台體重計(百貨公司集點送來的贈品.)
但是某一天,發現竟然比我「想像的體重」超出過多.!
直覺.....他肯定是壞了.....安靜的把他丟到樓下的垃圾箱!

從此....花家 不再出現這樣不吉祥的東西.

就這樣過了3年...我不再為體重感到不安,因為一切 都是幻覺.
直到今年的生日,人中&小心,貼心的送上 歐姆龍OMRON HBF-200 體脂計 .

我知道不能再逃.
R0013645.JPG  
歐姆龍OMRON HBF-200 體脂計 不止無情的show出體重.

官網介紹資料在這邊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率|基礎代謝量|體年齡|BMI|體脂肪率判定|內臟脂肪率..........
通通一次完整的大公開,

在公司站上去的!那一秒,我真的好想切腹.!讓油流出來...
回家後,真的覺得我怎麼可以那麼無恥.
為了 我以後還能大吃大喝不變胖健康.
停止很久的運動(腳踏車因為上卡跌的狗吃屎停止./羽毛球還因為人不夠流局./走路根本不流汗沒用阿..),
要重新開始了

R0013647.JPG
這個上面的貼紙要自己貼~

R0013648.JPG  
簡單2點式量測,單一按鍵切換資訊,
可登入四人資訊,
可量測內容為體重|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率|基礎代謝量|體年齡|BMI|體脂肪率判定|內臟脂肪率判定。 

這個禮物~我笑納了...


ps.TANITA /OMRON  是體脂計兩大品牌,但是礙於法令網路不能賣.?
歡迎各位朋友.瞭解自己的身體....
 

年過18的少女們~~~要好好動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