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JPG
一整箱的罐頭,滿滿的愛.........
今日收到 貓守城堡 的包裹,當下的心情,錯綜複雜,
同事海綿(也是很LUCKY 總是揀到狗的愛心女孩~)說好棒喔~,
但是我卻不若以往的「充滿喜悅及興奮」,感恩還是有的,還......多了愁悵.

我回了海棉~說,這是GiGi婆的遺愛,,,
GiGi婆的故事 很震撼教育,有很多不管有沒有養寵物的人,總是說我們太誇張!,太小題大作,
最大的差別,是因為我們不是把貓貓/狗狗 當寵物,是當家人,
多少有些朋友,相當不喜歡「小動物」
我沒有要你理解我的想法,但是你也不要改變我!是朋友,支持我就好....

寫在前頭,
孩子喜歡吃一根長長的食物,有愛、有責任感的爸媽,為了滿足孩子同時兼顧健康,會給一根薯條+10根青菜.
tnr愛心罐頭.JPG
 
吃著嘴嘴好可愛,嘴嘴也很好用,
有愛、有責任感的爸媽,為了孩子的牙齒發育,會狠下心的戒奶嘴~(可能必須花更多時間哄騙.)
tnr愛心罐頭1.JPG


孩子殷望著冰淇淋的眼神很動人,
有愛、有責任感的爸媽,為了孩子的營養,在飯後才讓孩子淺嚐幾口。
tnr愛心罐頭2.JPG

有愛、有責任感的爸媽,
於是開始下廚,開始自己做布丁.......,無油氣炸鍋也登場了,....能處理的食物都親力親為,
就算是購買,也是再三嚴格篩選...........


 照片6.JPG
我想總不該,為了「孩子喜愛」,
將這些不健康食物+嘴嘴+冰淇淋天天送上桌,
 
tnr愛心罐頭3.JPG
愛貓,於是成山的罐頭成了主食,,,,
是令人動容的「愚愛」....

這些成了「遺愛」
照片4.JPG
請自省,
當天跟堡主說,我慶幸,干貝絲在教育養成小女FiFi小時候起了誘導的作用,
也隨著好習慣的養成完畢.
成堆的 零食已被束之高閣.....
或許沒空親作鮮食,但是還是請大家 慎選乾糧~

 照片3.JPG
Rita,美麗的冰上精靈,將罐罐夠買來了給我們的TNR寶貝,
謝謝... 


2012-05-05.jpg

這晚,我立馬開罐,加了水,參了乾乾, 
大肚吃得很開心,雖然吃的並不自在(以往餵食的人不是我.)
滿足的小臉,......

謝謝 大家,將愛轉送到這邊,...
貓守城堡..............是愛的轉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