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5.jpg
FiFi:馬麻...妳想幹麻
這晚 FiFi一直以很奇怪的姿勢在嚕她的屁股(手手撐著 屁屁在後面嚕)
有點讓我想到這個動作

FiFi邊嚕 還一直喵喵叫
感覺好像很難為情的在求救......或是搞笑
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一把抓過來  FiFi悶悶的又跳開
隱約在她的背影看到一條小屎「頂董海」...晃阿晃的 臭臭
我想是身為馬麻幫忙出手的時候了

拿了衛生紙沾濕 一手制服 一手要來拔賽賽
FiFi有點緊張 會一直夾緊屁屁的感覺
在那邊夾阿夾的 賽賽會縮進去一點點 讓我害怕.....以為是蟲蟲...............

FiFi非常的不配合 咕咕咕的嘟嚷!!!
很不從阿
放她走 她又很不蘇胡的樣子

先拿了干貝絲 安撫 FiFi受傷的情緒
最後跟她溝通了一會
她竟然「冒似強忍」的很可憐的嗚嗚嗚叫 很堅強阿

應該是有點乾掉的賽賽
所以擦不掉 要有點像是「用拔的」

↓賽賽比例圖如下 不敢看的 就不要往下了嘿....................













照片 110.jpg
其實我成功的把賽賽弄下來時
好想歡呼喔~
FiFi也像鬆了 一口氣一樣

照片 112.jpg
完了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那麼哀怨
悶悶的
照片 113.jpg
好像我對她做了什麼一樣

照片 118.jpg
FiFi:明明解決了這尷尬的賽賽....很蘇胡....但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嘛


照片 119.jpg
FiFi:為什麼我身為公主 會臭屁屁 (肛門腺).還會卡賽賽了

照片 123.jpg
好無奈喔..............

照片 124.jpg
這惱人的菊花阿................

 其他賞菊相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