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4).JPG
就是這IPAD2,,,等好久喔,
一定要在今天台灣開賣前po一下,(是說還好在台灣開賣前到手,不然我真的會被笑翻= =")


讓人驚豔的是超俐落的包裝,讚~!
IPAD2- (1).JPG
FiFi:這是我的新玩具嗎?
(非常來阿的是,我的那顆頭是掛掉的,該如何是好勒,)

IPAD2- (5).JPG
裸體唉呸

2011-05-27.JPG  
保護貼好像也不多,先為唉呸買個包,是不是整個看起來好專業!
那個保護套好貼心吶,還附上說明書,噗,
IPAD2- (6).JPG
第一張相片一定是要拍小女FiFi的呀^^
IPAD2- (3).JPG
FiFi對自己的相片非常困惑,還好沒敵意,
不然出爪的話,馬麻就要安口再來一台了,
(他對租屋處茶鏡內的貓一直很怕)

IPAD2-.JPG
FiFi:我也是時尚潮流女孩兒囉~請多多指教

ha!這篇算復出,為即時到手的唉呸慶祝一下,
快來告訴我要當漏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