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583.JPG
大花算是我們社區的新移民,
本來平衡的社區地盤為豹豹.大肚.黑白.大菊各佔山頭
黑白是漂丿的男子漢,常常會出去玩耍,動輒7.8天不見貓影,
大菊則是在後圍牆上來回走動,但是不再越進社區....(不想再被人類騙去紮?)

豹豹則是大多在社區前方活動,
大肚最常在中庭散步.....
管理員說
豹豹每天就是吃飯、睡覺、打大肚...
大肚每天就是吃飯、吃飯、睡覺、被豹豹打....

這樣的平衡
在一樓的住戶搬入,並且有兩隻被收養的「新mix雙貓組」以半放養的方式,會到中庭放風玩耍後....
產生微妙的變化,,,
豹豹跟大肚他們一開始會跟「新mix雙貓組」怒目相向....
但是才不到一兩周就......很自然的不會趨趕他們了,
可能 「新mix雙貓組」畢竟算是家貓,
豹豹跟大肚知道也不能趕他們走吧,


此時,,,,,出現了「大花」,
大花差不多是在2月份出現的,
我在想他們會不會是 「新mix雙貓組」的朋友.....

「大花」在春天來的時候也開始發春了...
許多的住戶開始反應,

我想他也叫了1個多星期?
算有發到一個段落了吧....(原本擔心發情抓無法動刀,會傷口大)
就在2/14那晚...

「大花」,被抓了,但是....我很愧疚,因為在事前,「大花」並沒有吃餵養的乾乾,好擔心他身體不夠養份
嗚.....我們社區的貓都好善良,
只是乾乾就讓他們都相信的進籠,
阿姨會在後方新增餵食點的 好嗎....

(看到這邊,我還是要再啟齒了,)
因為費用(大家的捐款都只能就醫用,)跟乾乾已經沒了,,,
乾乾用量也很兇,

如果大家 情況允許,500不嫌多,100不嫌少,,,,請msn,或call我一下吧...
謝謝.....

R0010584.JPG

R0010582.JPG
大花的衝撞很嚴重,
2/15要麻煩同事幫帶看醫生先.

因為本人2/16要跑法院,
希望........大花順利,我也順利,

====後話====
TNR從來沒有停止,
但是一直一直以來,,,我們不煽情,
以貓貓的處境來挑逗群眾同情,忿怒,心疼.....的情緒對事情不會有幫助,
更容易激進不平和,無法長久,

理性(當然還是會心疼的流淚)的處理每個環節,持之以恆的餵食觀察,
最重要的是身邊 能幫忙的朋友都願意協助,,,,,

這好像比較像個活在地球村的人阿.
如果有能力,前提是如果有多餘的能力......
不要太漠視周遭,狗,動物..人...環境...生態....可能我們都能盡點微小的力量,
而不是每天每天都「忙自己」!!!!!!!!!!!!,屁s.!屁s.!屁s.!屁s.!
(發洩一下,那些掃自己家雪的人,我沒有要你們幫什麼,但是不要風涼,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