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7.jpg
Catmera 有貓拍拍-Rond01的主題是「靠」
原本是想以FiFi這張當主題

但是本活動是希望大家能記錄生活中跟貓相關的細節
所以不可以是庫存的相片 hahahaha但是我本身 還是很想要分享一下
因為可以拍到FiFi打哈欠~超開心的阿
照片 039.jpg
「靠」我還想睡阿~!
剛起床的FiFi活動力不強  呆呆的~所以才能乖乖的讓我拍呀

照片 076.jpg
↑這是我投稿的相片,看看FiFi的頭 都「靠」成90度了啦
「靠」這主題 我一直想讓大家看看只有我跟FiFi獨處時 才能看到的神情
尤其是略顯羞澀的FiFi 人多時~總難得露出撒嬌的憨樣..... 
照片 077.jpg
每次只要FiFi在發呆時~馬麻把手伸過去 FiFi就會把頭都「靠」到我的手窩裡
照片 078.jpg
↑這是FiFi緊盯著窗外 「靠」因為外面有飛蟲
無耐我太久沒有拍照 手整個震得亂七八糟
還趕快打電話給主辦人  央求小兔讓我PASS阿 
照片 079.jpg 
↑FiFi喜歡緊緊的「靠」在沙發扶手上...感覺像個小可憐
誰不快點送上摸摸 讓FiFi寶貝 呼嚕嚕勒~
如果一定有要可愛一下 我想這張應該也是能佔個版面吧
hahahaha 


Catmera 有貓拍拍-Round01-靠>>>>更多請看這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