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這真的是很大心吶
4包的2.5kg 可以吃2個月啦~!
喵叭噗 愛的乾乾專送到管理室時
讓管理員也很動容

直接掏$100放進功德金內(hahaha 其實就是一個夾鍊袋啦)
我想
這樣的拋磚引玉
如果能讓社區的人都知道
讓更多人有勇氣去做這件事

真的很值得

人類跟萬物 都該共生 共存

看到我們家FiFi的雙眼
我知道 她不用再心疼樓下的小朋友喵喵叫
不用再站在窗戶 直盯盯往下看了

我會努力的

gima也是我的強力後盾
能當我執行時受銼的出口吶
TNR.jpg 
謝謝gima 協助製作張貼海報~!!!

當然~my兔~my古馳~mylili~mya倫~mycarol~my同事~my同學~
謝謝有你們

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