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jpg
Dyson DC26 carbon fibre complete (簡稱DC26 CF COMPLETE)
dyson-吸力永不減弱,終身免耗材,排氣比呼吸空氣還乾淨150倍,
是不是超有,(((((((((((((((((((((((((((((((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使用吸塵器,因為對於機器...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好麻煩 ,小時候家裡有一台好像機器人的吸塵器
大概是長這樣>>>,乾吸,或是吸水都可以,但是很折磨人,
1F-4F光提來提去,讓人陰影沉重,要沖沖洗洗的,更是麻煩透頂,

所以,
常期都只用除塵紙拖把+神膚奇肌日本魔術拖把
這樣就能讓地板亮晶晶了,.....但是近日的過敏嚴重,讓我動念要再次使用吸塵器,
Electrolux 伊萊克斯很多人推荐,
Dyson DC-22在costco還有在特賣勒,但是還是好怕笨重,

DC26精巧的外型及強大的集塵力,A4大小尺寸輕巧好攜帶,
<<<---跟我的小狗機筆電一樣大!中!中!中!就是這個啦!

 ◤魅力桃紅↘獨家送$6000三組配件◢
Dyson DC26 carbon fibre motorhead complete 
 
★賀銷售冠軍★
獨家送英國dyson紀念筆(還滿順手的)
★加贈配件(市價6000元): 床墊吸頭/軟質毛刷/彈性狹縫吸頭
(去那邊買應該都會送這些啦)
★共六組功能吸頭/一次擁有過敏工具吸頭組
█ 2010年12月最新進化機種
█ 戴森最輕巧的圓筒型吸塵器
█「輕巧可攜」+「創新科技」+「告別塵蹣」
█ 多圓錐氣旋科技,吸力永不減弱
█ 獲得英、美各國過敏協會認證
█ 水洗免換式HEPA濾網
█ 恆隆行五年保固

FiFi又來看開箱,我還是在PCHOME購買,
聰明的消費者,可以趁百貨公司滿5000送500去買,可以再省下一筆喔,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1).jpg
外箱並沒有再一個PCHOME的箱子,
黑色箱子真好看,在外箱就有簡單的示意說明,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2).jpg
這是送的呆森筆,原本在日本有「紫色的DC26」,但是看來台灣是不會進了,
如果有去日本的捧由,....可以考慮搬一台回來讓我聞香一下阿,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3).jpg
恆隆行代理的東西都很不錯耶,大金、twindird、RICOH...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4).jpg
說明書就是這樣薄薄的一張,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5).jpg
附上解說光碟,我真的有看光碟,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不喜歡看電器說明書,
這光碟對我而言很貼心,但是其實呆森的操作非常簡單阿
就是裝起他的連接頭,再選自己要的吸嘴,再按啟動,就可以了....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6).jpg
我們家FiFi怎麼那麼可愛啦,好愛箱子喔,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7).jpg
箱子裡的東西通通在這邊了,
由於網路上大家都馬說明的非常清楚了,我就不再分享細節啦!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8).JPG
這樣多吸頭,都好想立刻用看看喔,hahahahaha,
新一代DC26 Carbon Fibre創新採用碳纖維毛刷吸頭。碳纖維通常用於保護電子零組件在組裝時免受靜電的損壞。經戴森團隊的研發,應用碳纖維毛刷,有效減少吸塵時靜電的產生,使其在硬質地板及地毯上皆有優異的除塵效果。
ps.我覺得有刷毛的吸嘴非常討厭,因為我拿來吸FiFi的跳台(上面是有鋪類毛毯材質的),
是吸得很乾淨,但是毛都卡在吸嘴口了,用手拉是拉得起來沒錯,但是卡在毛縫裡的超難清,
就是乾頭髮卡在掃把毛的毛縫間一樣!!(後來問使用過的同事說,他都是把吸嘴拿掉,只用吸管先把毛髮吸掉.)


但是我已經卡毛了啦~好煩喔!(這時候就覺得除塵紙拖把真好...)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9).jpg
「DC26Carbon Fibre 魅力桃紅」
Dyson特別把專利的多圓錐氣旋(Root Cyclone™)縮小,讓13個內氣旋能盡量在小空間裡產生高效能:
保持高速氣流,降低能量損耗。
要開工囉~ya!為了想看看呆森有多強,
我先用除塵紙拖把清一遍.....再吸地,
大吸特吸~

並且..................吸我的床墊跟床單+棉被,
還有FiFi的跳台,(以前都是用3M滾桶黏.)

先放過窗戶軌道跟窗簾!

吸棉被的時候,很想叫個人去幫我踩住棉被的那頭,
因為會整張棉被套的皮  被吸到嘴口,拉不起來...














以下有工作後的嘔心圖,不喜歡看的就到此為止吧,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10).jpg看到了嗎,這就是!.....
一直沒被我清起來的毛髮&灰塵, 天阿,真的是有嚇到我,
我家有那麼髒嗎,我一直以為家裡很乾淨耶.....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11).jpg
整個都是滿滿的棉絮,跟FiFi的細毛還有灰塵,
(我的頭髮比較少是因為除塵紙拖把有先吸過了,)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12).jpg
倒出來看看,天阿,那個比太白粉還細的粉末!!!!!!!!!!!!!!!
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到底是那來的阿,???!!!
好吧.這樣算買得值得吧?!
整個家裡都乾乾淨淨了,....歡迎光臨.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13).jpg這樣收起來
好好站著吧.今天辛苦妳了,

使用後感想:
1.因為我家不大,所以客廳跟廚房+小房間都不用拔插頭,
    只有在主臥要移插頭,所以....重量沒太大感受,但是體積小真的方便,在移動時不至於覺得太沉重.
2.聲音一直被大家嫌棄很吵,DC26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小,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耶,我是晚上吸的,窗戶都關起來,
    我自己在裡面不覺得太大聲到無法接受,只是FiFi很不喜歡,
3.清潔力,由於自己一個人,平常家裡不至於到多髒,所以我覺得對我這樣算足夠了,
    晚上睡覺時,覺得床單比用3M滾桶黏過乾淨,也安心,看到那一筒粉塵......應該誰都會放心吧?
4.誠懇推荐給單身都會時尚女性,hahahaha.只有自己一個人,不要買那麼大台,A4.只有A4耶~
    當然小情侶應該也很合用,小小一台,簡單方便,

█  吸力永不減弱
█  排氣比呼吸空氣還乾淨150倍
█  終身免耗材
█  傾倒垃圾不沾手
█  五年保固

 
粉紅DC26 不呆的Dyson開箱 (14).jpg
附上單手舉呆森對照圖,
事實證明.

靠!!還是兩手比較不會痠啦.....別撐了.
(我懷疑小姐的圖是key上去的,不然他就有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