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這一次放養的過程,最有趣,
以往都是一開籠,溜煙的就空了,根本沒看到貓去那了,

這次大花,超有戲的,
為了讓大花多補補,,,籠養了10天,
照片 003.jpg
↑大花到後面兩天,明顯的很不耐煩....(在餵罐罐的時候,她都會咕咕的低吼)
這表示她應該是復原良好啦,
之前比較悶,我想是宿便問題吧....

照片 007.jpg
2/25我們決定要歡送大花,特別等晚班管理員來上班,跟我們歐歐放假來放養,,,

20110225TNR大花自由2.jpg
一到庭院,打開毛巾,大花開始躁動...
這是她之前平常活動的空間,是她非常熟悉的環境.(好像一直在說,放我回家~!放我回家~!放我回家~!)

一開籠,,,大花先往左邊跑,,
照片 014.jpg
竟然還回頭看看我們~
我在想,,,這表情為什麼好像在罵髒話阿,,,,HAHAHAHAH~~

照片 015.jpg
不一會兒,大花又上圍牆往右邊跑去,
小馬般的英姿煥發,,,(噗,應該是剛剛跑錯方向了...)

照片 016.jpg
很高興,,,大花重穫自由,
休養這麼多天,也難為她囉,,,,記得要回來吃飯阿
好好跟大肚,豹豹,黑白,大橘....守衛我們的地盤阿.

TNR NO.6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